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为同学们发放“洗心奖学金”

作者:米克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6-15  点击:

  本网讯(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米克)“洗心奖学金收到了,谢谢洗心基金会,谢谢老师!” 吉首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17级本科生赵嘉隆收到助学金后第一时间向学校发来了短信息。

 

  学生未返校,资助不断线。受疫情影响,肄业生本学期不返校学习,但是各项资助工作照常进行。近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校友会办公室按照助学金审批、发放流程为我校2017级时泽秀等40名获得“洗心奖学金”的同学们发放了奖学金,总计16万元,与往年不一样的是这次没有举行颁授仪式。

 

  在湖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的大力关怀下,“洗心奖学金”于2016年落户吉首大学,旨在传导社会责任,弘扬乐善好施传统,帮助特别贫困的学生完成学业,2017年颁发了第一届奖,每生奖金4000元。据悉,该奖学金已经在湖南师范大学等几所学校落户,为学生成长成才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