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召开“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团队建设”省级思政课题研讨会

作者:丁玉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7-0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丁玉兰)7月1日下午,2019 年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团队建设项目“吉首大学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团队建设”研讨会在学校易班中心召开。课题主要负责人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超及课题组部分成员参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王江生主持。




图为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主要解决两个问题,一是组建课题组,对课题进行研讨交流,二是进行分工,制定实施方案和计划。欧阳大文向课题组介绍了课题的基本内容、目标任务、实施方案。李超等人逐一发言,大家畅谈了课题的研究思路和良好建议。课题组主要从“课题研究的现有基础、课题要解决的核心问题、预期成效以及成果呈现形式、课题实施方案”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希望通过课题的实施全面提升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水平,打造一支高水平、强特色的理论宣讲队伍,形成可以推广的高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团队建设经验,产生一系列实践成果。会上,新疆籍少数民族辅导员米克然依·艾合买提、阿里米热·阿不都热木、祖力甫哈尔·亚科甫等积极发言,一致认为课题对提高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水平非常有意义,接下来会将工作与课题研究紧密结合起来,在课题实施中发挥自己的作用。




图为课题组部分成员合影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