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班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我校附属黔江医院顺利召开

作者:宇锐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6-23  点击:

  本网讯(医学院 宇锐)6月19日下午,我校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班学年度总结暨毕业实习动员大会在附属黔江医院顺利召开。重庆市黔江中心医院党委书记程举光,医学院党委书记王群立,黔江中心医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庞海玲,医学院副院长向志钢、党委副书记张旺,医院党政办公室、科教科、医学影像系和医学院实习管理办等部分老师及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庞海玲主持。

 

 

图为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班全体同学毕业实习前合影留念

 

  会上,附属医院医学影像系主任高万春对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班一年的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志钢宣读了2019-2020第二学期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获奖名单,并颁发了奖励证书。

 

  程举光在讲话中向获得奖励的同学表示祝贺,肯定了院校联合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进入毕业实习的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班全体同学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王群立在讲话中对即将进入毕业实习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对医院一直来致力于医学影像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表示感谢,他要求同学们遵守医学教育的人才成长规律,珍惜毕业实习的宝贵机会,遵守学校和实习医院的规章制度以及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要求,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尊敬老师,展现吉首大学莘莘学子的良好风貌,顺利完成实习教学任务。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