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2020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决赛举行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8-03  点击:

本网讯  7月27日,我校2020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园决赛在线上进行。本次大赛共分上午下午两场次举行,上午组的评审嘉宾有成忠老师、吴衡老师、宋天翔老师,评审项目组为青红+创业组,共18个项目;下午组的评审嘉宾有赵勇彪老师、颜亮老师、宋霆老师,评审项目组为创意组,共12个项目。


大赛开始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徐晓慧介绍举办本次大赛的意义以及表达了对参赛学员们的期待,随后各项目组的同学依次打开摄像头展示自己为本次大赛精心准备的PPT,他们或自信满满,声如洪钟,或沉稳坚定,娓娓道来,他们都在为绽放自己心中火热的梦想而奋力拼搏。


到了评委问答环节,经验丰富的评委老师对每一个学员都进行了专业而详细的点评,学员们也在老师的不断帮助下改进了自己的项目和想法。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再三商议,评选出了本次互联网+大赛复赛的获奖学员。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