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区举行“向国旗致敬,为奋斗加油”秋季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

作者:谈宗凡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09-07  点击:

本网讯(谈宗凡)庚子年9月,吉首大学迎来了阔别校园已久的莘莘学子。9月7日,为了进一步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张家界校区举行了主题为“向国旗致敬,为奋斗加油”秋季开学第一次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张家界校区学工办主任张建喜老师、团委副书记谈宗凡老师、校区团工委学生会部分代表、全体2020级新生教官以及校区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




上图为升旗仪式现场


因疫情原因,本次没有组织师生举行集体升旗仪式。但要求校区全体学生在校园内听到国歌声时,应立刻立正站好,向国旗方向行注目礼。


五星红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荣誉的象征,是56个民族的精神结合,升旗仪式是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的重要手段,今后的升旗仪式,校区学工办、团工委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这一重要的校园文化教育载体。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