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张家界校区举行“第四届寝室文明活动月”颁奖典礼暨成果展示

作者:毛宇 邱雅敏 唐昊頔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30  点击:

本网讯(毛宇 邱雅敏 唐昊頔)11月28日晚,张家界校区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以“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为主题的第四届寝室文明活动月颁奖典礼暨成果展示。校团委副书记谈宗凡、财务处副主任张丽、外国语学院郑慧杰以及各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参加典礼。


颁奖典礼现场进行了获奖作品展示及获奖代表发言。外国语学院6-202寝室荣获寝室团建vlog比赛一等奖,民族预科教育学院2-209寝室荣获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一等奖,外国语学院5-205寝室荣获寝室风格设计大赛一等奖,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获奖作品赢得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此次寝室文明活动月于11月初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旨在积极推行素质教育,优化校园文化环境,引导学生创建安全、整洁、文明、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活动参赛对象是校区2020级全体新生寝室以及2019级部分老生寝室,活动内容涵盖了寝室团建vlog比赛、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寝室风格设计大赛及“寝室安全之防火防盗”主题讲座等,各学院参与积极性高,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并融入各自性格特点和专业特色,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寝室面貌也焕然一新。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