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举行筑建党风文化朗诵大赛

作者:左倩云 罗月初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30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左倩云 罗月初11月29日晚,由纪委、组织部主办,法管学院承办的筑建党风文化朗诵大赛在砂子坳校区模拟法庭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的18支队伍入围决赛。法管学院党委书记彭献忠、学工部部长欧阳大文、党委党校副校长王伟、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尹鹏飞、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副主任胡罡、纪委综合科科长王映、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宝娣担任评委。



图为朗诵现场 罗月初摄


经过初赛、复赛选拔,18支队伍代表学院参加决赛。赛场上,各代表队声情并茂地朗诵,阐述反腐倡廉的内涵,领悟时代廉政的真谛,或令人激奋,或令人动容。台上倾情表演,台下欢欣鼓舞,整场赛事气氛融洽,催人奋进。


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文学院和法管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物电学院、音舞学院和化工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活动现场,主持人宣布党风廉政海报设计大赛和廉政文化视频制作大赛的获奖名单。根据初赛、复赛和决赛的得分,音舞学院、法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瓜分优秀组织奖。与会领导为获奖个人和学院代表队颁奖。


胡罡作总结点评,肯定参赛队伍的出色表现;感谢法管学院常年坚持承办党风廉政品牌活动;呼吁广大师生党员干部崇廉、敬廉、守廉,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勉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做清正廉明之人。


据悉,为增强广大师生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学校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主题系列活动,设置“党风廉政海报设计大赛”、“廉政文化视频制作大赛”和“筑建党风文化朗诵大赛”三项赛事,并根据初赛、复赛和决赛得分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图为获奖队伍和评委老师合影 罗月初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