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民族预科教育学院承办“青年之声”主题沙龙

作者:祖力甫哈尔·亚科甫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30  点击:

本网讯(祖力甫哈尔·亚科甫)11月28日下午,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大田湾校区预科大楼举办“青年之声”主题沙龙。校区近300人参加活动。学院团总支负责人祖力甫哈尔主持,党建组织员肖廷飞作主题辅导报告。



图为党建组织员肖廷飞作主题辅导报告


肖廷飞以《铸中华民族魂,圆中国复兴梦》为题,从四个方面积极引导青年大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第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各族青年的共同责任。第二,中华民族共同体是人类历史演进的客观存在。第三,中华民族共同体是中国人民的共同自觉。第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基本要求是做到“五个认同”。


此次沙龙以“铸牢青年大学生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学生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达到相互了解、相互帮助、尊重尊重的目的。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