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举行

作者:覃钰丹 杨文哲 刘烨 刘智慧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1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覃钰丹 杨文哲 刘烨 刘智慧)3月7日,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述职评议大会在模拟法庭举行。校团委与学工部学生管理中心相关老师、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各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索文峰、石慧主持会议。



图为述职评议大会现场


学生干部代表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了集中述职,明确了各自部门的岗位职责、指导思想,总结了主要工作以及从中获取的经验和教训。


校团委书记廖浩对本次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分享了三点感想。一是述职评议的必要性,有效地总结能成为激励大家不断追求进步的动力;二是担当责任和归属感成正比,在工作中承担更多责任能强化团队的归属感,并从中得到更多收获与成长;三是形式和内容的关系,述职大会是一种广泛运用总结反思工作的形式,既要看重形式,又要看重述职的内容;既要认真梳理自己的工作得失,更要学会从其他成员的述职中学习优秀案例,从中吸取经验灵活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



图为领导老师与全体学生干部及各院学生代表合影


本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明确了校团委学生会2021年的工作重心和目标。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