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举行“生活减法,爱心加法”断舍离活动

作者:向晓君 范雨轩 申雨彤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22  点击:

本网讯(向晓君 范雨轩 申雨彤)为使同学们的闲置物品效用最大化,给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送去温暖,3月19日至3月21日,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活动与项目部共同筹备并开展了“生活减法,爱心加法”断舍离活动,分别在砂子坳校区启明广场、报刊亭设置活动点,以供大家进行捐赠。



图为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活动与项目部合影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不惧寒冷,严守岗位,微笑待人。捐赠者们满怀温情,写下温暖的字句。在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的宣传得到了爱心人士们的积极响应。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