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召开“松桂坊成才试验奖学金”第一届学生成果汇报会

作者:曹佩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3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曹佩妮)3月28日上午,我校“松桂坊成才试验奖学金”第一届学生成果汇报会在总理楼五楼易班发展中心召开。我校原正校级督导张建永教授受邀出席,学工部武装部部长欧阳大文,松桂坊成才试验奖学金设立者、校友、湖南松桂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杨琳文先生及获得“松桂坊成才试验奖学金”的40位学生参加了会议。本次成果汇报会由王江生主持。




图为汇报会现场



“松桂坊成才试验奖学金”第一届获得者、2018级19位同学依次汇报了他们在学习、工作、科技创新、创业及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分享了自己对人生的规划与思考。获奖者分别来自不同的专业不同地区,2019年被遴选进入成才试验计划,在导师杨琳文先生的悉心指导下茁壮成长,每一位同学皆学有所成。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松桂坊成才试验奖学金”这个平台,不仅给了他们资金上的帮助,而且给了大家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在这里结识了很多优秀的小伙伴,并得到了老师的指导。


张建永教授用“阳光”“思考”“个性”“勤奋”“目标”五个关键词,对获奖同学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表示大家以实际行动在实践着“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希望大家向“松桂坊成才试验奖学金”的创立者杨琳文先生多学习,做一位有情怀,有激情,具有想象力的人。


杨琳文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并引出他创立“松桂坊成才试验奖学金”的初心。他希望大家立大志,有理想,心态放轻松。


参加观摩学习的第二届获奖学生纷纷表示,从学长的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努力方向。




图为参加汇报会的师生与领导、嘉宾合影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