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学子在第五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之湘西州选拔赛中获佳绩

作者:欧阳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3-30  点击:


本网讯(欧阳丹)327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地震局开展了第五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之湘西州选拔赛。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辅导员张潇月带领该院学生唐子茜、向晓君以及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寿婉宁参加比赛。



图为比赛现场


选手们分别从防震、减灾两个方面进行科普讲解,丰富的ppt图文、生动的实例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减震防范未然、防灾临危不乱,获得了在场评委的好评。


唐子茜、向晓君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寿婉宁获得三等奖三人将代表湘西州参加第五届全国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湖南省选拔赛


(助理编辑:罗月初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