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张家界校区举行大学生征兵入伍宣讲会

作者:杨重丽 贾海燕 凌姝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10  点击:

本网讯(杨重丽 贾海燕 凌姝)4月8日和9日晚上,张家界校区学工办在逸夫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2021年大学生征兵入伍宣讲会。张家界市永定区武装部军事科科长刘德虎受邀担任主讲,校区学工办向志文主持大会,各学院学生代表共计1000余人参会。


刘德虎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程序、基本条件、复学升学、经济补助、就业优待等方面讲解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从军三十年的个人体会,通过列举张家界参军入伍杰出模范事例表达了对学校青年携笔从戎,用实际行动书写对伟大祖国的赤胆忠诚的热切希望。


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全面了解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激发了大家应征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助理编辑:谭倩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