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张家界校区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杨重丽 凌姝 贾海燕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30  点击:

本网讯(杨重丽 凌姝 贾海燕)4月28日中午,张家界校区团工委在第二办公楼会议室组织学生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外国语学院学生陈重岚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她将牢记总书记嘱托,抓住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青春力量。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学生朱凯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清华大学时的讲话,让他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殷切希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话语是一面旗帜、一个标杆、一面镜子,它具有丰富的内涵和巨大的实践价值,让新时代大学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并为其指引奋进方向。


(助理编辑:罗月初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