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青年深入学习许达哲同志在全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李喜磊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4-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喜磊)4月29日,我校组织开展“学习许达哲同志在全省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上的讲话”主题会议。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学习实际,开展分享交流,共话青春担当。校学生会秘书长丁晓岚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石慧说,许书记用“新时代湖湘青年是好样的”,给予青年高度肯定与赞扬;用“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提出对青年的亲切嘱托与殷切期望。表示将坚守“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初心,引领广大学生爱党爱国,向上向善,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将许达哲同志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深入乡村振兴第一线、创新创业主战场,为实现中国梦、建设“三高四新”新湖南贡献青春力量。


(助理编辑:罗月初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