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拔面试顺利举行

作者:莫晨宇 徐启航 向晓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6-02  点击:

 

 

本网讯(莫晨宇 徐启航 向晓君)为做好学校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工作,6月1日上午,校团委在易班活动中心举行吉首大学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选拔面试。欧阳大文、陈敏灵、张宝娣、李明、吴岳衡等老师担任本次面试评委。本次面试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共78人参与面试,其中线上面试25人,线下面试53人。




图为面试现场


在面试过程中,参与面试的应届毕业生们从容不迫,自信作答,微笑面对,展现了吉大学子的精神风貌。不少人表示希望在最好的青春年华里,做一件让自己终身难忘的事情,用自己的所学来为祖国的建设作出贡献。


面试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面试进行了总结,指出本次面试中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同时也对吉大学子们积极投身祖国西部地区的建设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