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千仞棋队在湖南省大学生象棋团体赛中获佳绩

作者:秦晴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6-0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秦晴)5月29日至30日,2021年第六届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湖南省大学生象棋团体赛暨第二届“星辰杯”象棋赛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举行,吉首大学千仞校棋队奔赴长沙迎接挑战,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最终积分排名表



千仞校棋队参赛队员获奖合照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高校象棋甲级联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湖南省长沙理工大学棋社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棋社承办。湖南省16所高校参与,覆盖面广、高手如林。


比赛前期,我校千仞棋队先在内部进行选拔,再由棋协社长苏马正睿带领大家积极训练,最后由队员王可成带领棋队成员刘振宇、袁宇浩和万琦参加比赛。比赛采用积分制,共计9轮。经过9轮博弈对决后,吉首大学千仞棋队最终不负众望,取得了团队赛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其中刘振宇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证书。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不仅让千仞校棋队参赛成员获得了成长,也扩大了吉首大学千仞校棋队在湖南省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