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百年·诵读毛主席诗词”英语朗诵大赛

作者:李晓岚 贺小玲 钟文龙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6-07  点击:

 

本网讯(学生记者 李晓岚 贺小玲 通讯员 钟文龙)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地展示我校的英语思政教学成果,6月6日上午,我校在砂子坳校区田径场举办“庆祝建党百年·诵读毛主席诗词”英语朗诵大赛决赛。校党委宣传部、关工委、学工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向大军、刘泽海、黎兴桥、田建平、马小燕五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在田径场主席台前露天场地进行,虽然当天天气炎热,但同学们热情不减。数统中1班二队、药学中级班、商学高级1班等共16支队伍参赛,参赛队伍用他们铿锵有力、激情澎湃的朗诵,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衷心祝福。除了朗诵,参赛队伍的舞蹈、方阵变化等创新形式的表演,赢得了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上图为比赛现场   李晓岚摄


黎兴桥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对此次参赛队伍的精彩表演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继承发扬共产党艰苦奋斗、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努力学习,积极投身于祖国的伟大建设中去。




图为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与获奖代表队合影   李晓岚摄

 

经过激烈角逐,数统中1班一队获一等奖,数统中1班二队、英语演讲班、思政高级班等五个班级获二等奖,药学中级班、信息中级2班、数统中3班等十个班级获三等奖。出席活动的领导老师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大赛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教务处、学工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国际教育学院承办。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