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行师范生技能竞赛

作者:唐淑琴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6-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唐淑琴)为加强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的专业教学技能,选拔湖南省第七届师范生技能比赛参赛选手,6月7日,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2021年师范生技能竞赛,14名选手同台竞技,彭金彰、许斌、毕仁贵、王小云、全秀娥、孔鹏担任本次竞赛的评委。




图为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分为教学设计及多媒体制作、教育问答、片段教学三个环节。上午的比赛中,选手根据比赛现场抽取的教学内容,在150分钟内完成教学设计及多媒体制作。下午的比赛,选手们在第十二教学楼A416展示设计的教学内容,进行精彩的教育问答和片段教学角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条理清晰地回答问题,授课思路清晰,教学内容丰富,台下评委老师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多方面对选手的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比赛最后,彭金彰老师、王小云老师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指出了选手在教育问答、片段教学等环节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