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黎奇升副校长带领教学管理部门及学院领导到北京工商大学和北京联合大学考察调研

作者:人才培养  来源:   时间:2014-10-28  点击:

  为了更好推进我校大文科应用型专业改革,理清改革的思路,抓住改革的重要环节和重点工作。2014年10月17日到10月21日,黎奇升副校长带队,带领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一行5人,到北京工商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学习考察学习文科应用型专业实践教学中心的建设与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

  

img2572.jpg

 

  图为 与北京工商大学领导合影

  

img2589.jpg

 

  图为 在实验室考察现场

  在北京联合大学我校校友黄先开副校长带领黎奇升副校长一行考察了该校旅游学院旅游类实践教学中心、酒店管理实验室、旅游电子化管理实验室、导游模拟实验室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并就旅游类专业实践教学实训室的建设、专业实践教学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在北京工商大学,我校校友理学院院长曹显兵教授陪同黎奇升副校长一行考察了文科实践中心,该校文科实践中心主任郭馨梅教授带领黎校长一行参观了中心各实习区,包括现代企业管理实习区、现代服务业实习区、证券期货外汇实习区和模拟法庭等实验室,并对实习区的功能设置、软硬件环境的布置和总体的建设理念等进行了了解。在随后的座谈中,郭馨梅主任着重详细介绍了中心跨专业经济管理综合实验课程的设置、运行情况,就实验室建设思路、建设特色、建设经验做了全面介绍,并就实验教师队伍建设、职称评定、实验室管理、产学研结合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与考察组进行了交流。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