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黎奇升副校长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作者:人才培养  来源:   时间:2014-10-28  点击:

  为了解教学一线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学院系创新转型能力,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奇升在教务处处长冷志明、实验管理中心处长麻明友、质量监控与评估办主任蒋林的陪同下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就该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和指导。该院院长廖胜刚教授、党总支书记朱廷岚教授、副院长肖映胜教授、院长助理孙忠良博士、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管理人员一同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廖胜刚主持。

  

20141015_085115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肖映胜汇报了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亮点,对未来工作谈了具体的思路。各教研室主任就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研室建设、空间教学、专题教学等方面谈了各自的体会和想法。

  麻明友在会上介绍了实管中心的新资源新设备,欢迎马院师生使用教师技能发展中心,推进数字教学资源建设。蒋林认为马院班子是很优秀的团队,希望多出教研教改成果,加强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构建。冷志明听完发言后表示马院的教学管理规范到位,能结合自身的实际找到发展的突破口,并介绍了教务处近期要推进的工作。

  黎奇升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调研听到了很多想创新、想改革、想发展的真实想法。认为马院领导班子第一对工作很重视,并有非常好的基础;第二有思路,对工作有符合实际的想法;第三有活力,新一届班子工作一年学院有创新有发展。建议马院要凝具全院教师的智慧,打造两个精品教学资源,确立“十三五”规划目标,打造一支高业务水平的团队。学院通过实现专业与公共课程教学的融通形成学院优势。未来着眼大德育教育,形成养成教育考核机制。他还要求学院着手制定十三五规划,出台我校学生思想状况研究方案。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