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张家界校区开展“关爱生命,应急救护”培训活动

作者:胡燕 徐玉芬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14-11-10  点击:

    本网讯(学通社 胡燕 徐玉芬)11月8日,张家界校区开展 “关爱生命,应急救护”初级救护员公益培训。为确保培训切实增强大学生突发事件应急救护能力,活动还特邀张家界市红十字会田仲贵担任主讲师。

 

    田仲贵从理论讲解和具体实践操作入手,以普及大学生应急救护能力重点。现场,他手把手教导学生如何进行三角巾、消毒纱布规范包扎、遇到紧急情况如何进行心肺复苏操作。他还将学生分成两人一组,模拟突发事件进行消毒包扎、心肺复苏等操作。对于学生在操作过程中出现的错误,他一一进行了纠正。

 

    张家界校区“关爱生命,应急救护”初级救护员公益培训已连续举办两年,均由城乡资源与规划学院团总支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会白云救护队分队承办。此次培训历时四天,培训最后还需考核检验。通过应急救护知识技能考核的学生将获得红十字会发放的“湖南省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培训合格证”,并有幸成为红十字会白云救护队分队的成员。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