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支部赴永顺、桑植开展红色教育学习活动

作者:法管学院供稿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1-26  点击:


 

本网讯(法管学院供稿)11月21日、22日,法管学院教工支部以“循足迹、践初心、学四史、担使命”为主题,赴永顺、桑植开展红色教育之旅。此次活动,旨在让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接受红色革命教育洗礼,近距离感受革命历史,追忆红军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新时代的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为法管学院教工支部在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雷家大院上党课



图为法管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党员在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内重温入党誓词


11月21日上午,法管学院教工支部全体同志乘车前往永顺县塔卧镇,中午赶到永顺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了解了红二、六军团在革命老区的党建、政权建设和军队斗争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82年前贺龙、任弼时、关向应、萧克、王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故事。


当天晚上教工支部就白天学习情况结合“四史学习”的要求召开了一次谈心谈话会议,每位同志都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


11月22日上午,支部全体党员继续赶往桑植县洪家关参观贺龙纪念馆、贺龙故居。支部全体党员在桑植县刘家坪中国工农红军第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前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下午,教工支部还赶赴花垣县结对扶贫村看望了帮扶对象。


此次永顺、桑植红色教育之旅圆满完成,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红色教育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