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彭一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01  点击:

本网讯(彭一熳)为贯彻《吉首大学“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引导党员切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11月29日,图书馆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怀化麻阳县滕代远纪念馆开展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滕代远纪念馆,通过一幅幅图画照片,一件件书信物件,同志们深切感受了滕代远同志青少年求学时期、战争时期以及在建设和发展新中国等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领悟到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在纪念馆滕代远铜像前,面对党旗和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王月娥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图为宣誓现场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深刻认识了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作为新时代党员,应该弘扬革命前辈优良传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图为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前合影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