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第一第二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作者:李兴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0-12-01  点击:


本网讯(李兴平)为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意识和水平,民盟吉首大学委员会第一第二支部于11月29日前往矮寨镇阳孟村和家庭村,开展“凝心聚力 拾级而上”主题活动。


第一第二支部成员上午九点坐大车准时出发,历经半个小时的路程到达矮寨阳孟村。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在“集体登山 拾级而上”环节,全体成员秉持不抛弃、不放弃的态度,历经一个小时到达天问台。在返程中,支部成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吉斗苗寨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建立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民在乡村振兴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的理念。在“分组竞赛 凝心聚力 ”环节,全体成员分为三组进行“母鸡下蛋”、“蒙眼敲鼓”以及“不倒森林”竞赛活动。各小组团结一致、相互配合,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裁判根据用时长短评出前三名。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