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张家界校区图书馆职工积极参与校内外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8-18  点击:

本网讯  自7月29日公布第1例确诊病例以来,张家界的疫情发展迅速。在此形势严峻的时刻,校区图书馆部分馆员按照张家界市疫情防控办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积极参与校内外的疫情防控工作。


馆长助理、信息技术部主任、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谭凯波老师参加校区志愿者工作,维持校区核酸检测秩序;为图书馆隔离馆员运送物资并耐心做好解释和心理疏导等工作。共产党员李夏艳老师参加校区志愿者工作,负责核酸检测时绿码查看工作。共产党员彭燕老师参加校区志愿者工作,多次维持校区核酸检测秩序。分工会副主席李小丽老师参加永定办事处疫情防控期间大数据调查志愿者工作。每天的任务是打电话给市民了解核酸检测情况、流调近期动态信息,健康码颜色信息、市民紧急需求及时反馈给社区等。分工会委员朱慧玲老师参加校区志愿者工作,无论是分发物资还是维护核酸检测的秩序都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由于表现突出,多次受到校各级领导的口头表扬。汤红老师参加永定办事处疫情防控期间大数据调查志愿者工作。负责摸排流调电话,录入大数据工作。

住在校区外的多名馆员按照张家界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2019年第19号令要求,向所在社区、小区报到,积极参加辖区内的疫情防控工作。副馆长、图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徐险峰老师参与南庄坪金盾苑小区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大门守卡、进出车辆消杀、小区内居民采购物资的消毒、运输等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共产党员刘援军老师参与风湾欣业苑小区大门值班工作,并在小区核酸检测中维护秩序。共产党员余继宏老师在高风险区域风湾社区北门小学北侧大庸宾馆小区进行卡口值守工作。申里哲老师积极参与中天鹭鸶湾小区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楼栋管理和为居家隔离人员运送物资工作。袁子英老师在高风险区域风湾居委会党委的领导下,积极参加抗击疫情守卡工作。由于肾结石反复发作,得不到有效医治,但她克服困难,带病坚持工作,每天上卡6小时,且一人独立完成,不仅要顶酷暑,耐饥渴,战病毒,还要耐心为居民们排忧解难,化解矛盾,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期刊阅览部主任、市政协委员彭艳老师参与月亮湾花园小区志愿者服务工作,按时值班,驻守月亮湾小区卡口,负责登记持有通行证的人员进出小区,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手部噴雾消毒、进出小区物件喷雾消毒等工作,同时还参加永定区办事处防疫指挥办大数据摸排工作,直到疫情结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