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作者:赵鑫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16  点击:

 本网讯(赵鑫)9月15日上午,研究生院在该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暨2021年秋季新学期研究生工作部署会,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蒋辉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蒋辉传达了湖南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副院长肖宪平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领学。蒋辉强调,持续深入推进研究生师德师风建设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系列讲话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初心使命,全体教职工务必坚定政治方向,诚实守信,严明纪律,争做“四有”好老师。


蒋辉还就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强调学校研究生教育要符合教育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主动对接湖南省“三高四新”发展战略,在实际工作中努力做到“工作有计划、推进有抓手、改革有目标、落实有实效”。他还布置了关于修订研究生教育管理文件、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编撰师德师风文件汇编、筹备研究生精品思政课竞赛、设立研究生院院长接待日等九项研究生教育发展的具体工作任务,并要求各科室互相配合,做到提质升级,使研究生教育更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各科室围绕研工、培养、招生、学位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审核责任人:肖宪平)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