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中秋晚会:情浓中秋佳节,心暖化工萌新

作者:彭施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09-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彭施旎)为增进师生彼此感情,共度中秋佳节。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志祥、党委副书记高静波、副院长吴贤文走入新生群体,关心学生,并送上月饼。老师们热情问候新生,询问近日生活是否适应,有没有遇到困难等,表示遇到难题时大胆向老师求助,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强调了要做好大学规划,加强身体锻炼,务必注意各方面安全。


此外,9月21日晚,化学化工学院于田径场举办新生中秋晚会。2021级各班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活动。





上图为活动现场


晚会开始前,学院老师们精心准备了月饼,并安排志愿者分发给每位同学。全员参与的自我介绍接龙将晚会的气氛逐渐带动了起来。随后,唱歌、舞蹈、游戏等一系列活动有序进行……现场师生积极互动,欢声笑语不断。


2021级化师二班人才济济,现场组成了一个小乐队,电子琴、吉他等乐器轮番上演。化学班的场景温暖和谐,全班围成一个大圈,老师位于圆心,仿佛粉丝见面会,合唱动听,画面暖心。化工班班主任王小华对学生寄予厚望,用2017级化工班的高考研率激励新生,在中秋佳节给予美好的祝愿。


本次中秋晚会,让新生短暂的忘却了军训的疲惫,也让刚踏入大学生活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度过了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审核责任人:高静波)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