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文化季启动

作者:关心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0-18  点击:

本网讯(关心)10月10日,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1级新生文化季启动仪式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本届活动自9月30日持续到11月30日,为新生开启一场成长的盛会。



图为活动现场

 

该活动主题为“厚德笃行 学贯中西”,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文化立校、学科强校、特色兴校”发展战略,在认真落实落细落小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让2021级新生尽快融入校园、融入学院,充分感受学校、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安全教育、校情教育、励志教育等诸方面的教育,加强学风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启学生新的文化之旅,营造外国语学院处处沐书香、时时闻书声、人人好读书的好氛围,构建人文、书香、平安、和谐学院。


据悉,2021级新生文化季有12大主体活动,活动涉及党的建设、学习创业、社会实践、职业规划、心理健康、日常安全、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


外国语学院督导、原院长汤敬安教授和蒋林教授、常晖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尚道文,学院副院长徐兴胜、丁跃斌和博士代表以及各系、教研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等负责人出席典礼暨启动仪式。


(审核责任人:尚道文)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