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感恩在心·报恩在行——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暖冬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卢玲慧 李巧玲 吴松蔓 徐备 唐馨逸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0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卢玲慧 李巧玲 见习通讯员 吴松蔓 徐备 唐馨逸)12月4日,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主办的“感恩在心,报恩在行”暖冬活动在学校砂子坳校区、大田湾校区及吉首火车站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手折玫瑰,信笺传情”、“温暖衣旧”以及“粥递温情”三部分。凌晨六点,“粥递温情”活动在两个校区及火车站开展,将热粥的温暖传递给城市的建设者;中午十一点半,“温暖衣旧”与“手折玫瑰,信笺传情”活动在砂子坳校区田径场与大田湾校区羽毛球场同时举行,同学们将干净整洁的闲置衣服送到旧衣回收处,并在志愿者的耐心指引下,有条不紊地剪纸、折纸。现场摆满了同学们制作的玫瑰花、千纸鹤等作品,他们希望通过这些作品可以向他人传递温暖。


本次活动体现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求真、向善、完美”的院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我校青年奉献社会、传递温暖的风采,丰富了校园生活,对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将坚守本心,继续传递温暖。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