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图书馆第一党支部与联系班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彭一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19  点击:

本网讯(彭一熳)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12月18日下午,吉首大学图书馆副馆长、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月娥带领部分党员与联系班级——体育科学学院2019级民传班部分学生赴湘西州慈爱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在慈爱园曹老师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孩子们的教室、宿舍、运动场、图书室等学习生活场所,了解了慈爱园的基本情况。


在交流活动中,孩子们表演了歌曲《听我说谢谢你》,他们纯真的表演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民传班大学生为孩子们表演了武术等专业技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随后,图书馆一支部党员给孩子们讲述了红色革命小故事。孩子们听得非常投入,积极开动脑筋,争先恐后地举起小手,分享听完故事后的感受。王月娥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借小故事勉励孩子们学习故事中小英雄的吃苦耐劳、不懈奋斗的精神,将来长大做一个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并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最后,支部党员、民传班大学生们与慈爱园师生共同唱起了红色经典歌曲,抒发了大家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感恩之情。


交流结束后,在阳光的沐浴下,支部党员、民传班大学生带着孩子们开展了打篮球、做游戏等健身活动,并在慈爱园门前合影留念。同时,图书馆一支部为孩子们赠送了一些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此次活动在孩子们的热烈掌声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受到了该园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图书馆一支部联系班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社会实践活动,也是该支部开展的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此次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加强了图书馆党支部与联系班级的沟通交流,也强化了全体党员和班级同学们作为社会一员必须要具备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同时,进一步使联系班级学生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思想觉悟,更加明确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审核责任人:王月娥)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