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干部聘任仪式

作者:谭秀华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2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秀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学院研究生会工作,为激励研究生会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增强学生干部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12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教学楼思政园1207VR教室召开研究生干部大会,为履职的研究生学生干部举行聘任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院长肖映胜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尤冬冬主持。



图为仪式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柴绪亮致开幕词,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研究生会的工作,并从如何看待此次会议、如何对待研究生会干部的角色、如何把研究生会工作干好三个方面进行阐述。他强调研究生会干部们要充分认识本次会议的意义,正确理解研究生会工作,协调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希望干部们能发挥“干闯敢”的精神,将研会建设得更加出色。


研究生分会主席何玮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四个方面,对学院研究生会2021年度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部署。研究生分会学术部、宣传部、纪检部、文体部,各部门负责人对年度工作进行述职。为彰显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的精神风貌,在研究生分会主席何玮的带领下,全体研究生干部共同宣誓,表示要将马院研究生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为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会上为研究生干部颁发了聘任证书,表彰了8名优秀研究生学生干部。



图为学院领导与全体研究生会干部合影


肖映胜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研究生会2021年度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深表感谢。要求研究生会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五讲”,讲政治、讲效率、讲方法、讲奉献、讲团结,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工作,祝愿研究生分会越办越好。


(审核责任人:柴绪亮)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