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冬季爱心物资发放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贺霆飞 彭玉华 向晓君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贺霆飞 彭玉华 向晓君)为加强对我校寒门学子的关心与照顾,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12月23日中午,由校团委、学工部主办,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青春志愿行,爱心暖寒冬”冬季爱心物资发放活动在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前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廖浩、副书记张宝娣等老师也来到物资发放现场,与领取物资的同学亲切交流。



图为活动现场  欧心雨摄


图为前来领取物资的同学接受采访  欧心雨摄


物资发放现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工作人员为前来领取物资的同学进行登记核实身份,组织大家有序领取物资。前来领取物资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现场气氛一片和谐、融洽。


据悉,我校冬季爱心物资发放活动已经连续举办11届。本次活动学校给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爱,现场接受捐赠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勇学习的动力,切实践行“以人名校,以业报国”的校训,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关怀之情。


(责任编辑:苏卫平 投稿邮箱:jsunews@163.com)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