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商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交谊舞大赛

作者:李薇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1-12-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薇)12月24日晚上,商学院在砂子坳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第4届交谊舞大赛。学院12支代表队参赛,以舞之美抒发对党的热爱,曲之优歌颂党的精神。校关工委执行副主任石维海、学工部副部长陈敏灵、校团委副书记张宝娣、体育科学学院刘生贵、音乐舞蹈学院龙晓娅应邀担任评委。





上图为大赛现场


在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声中,比赛从婀娜多姿的华尔兹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精神抖擞,面带微笑,随着优美的旋律舞动着窈窕身姿。热烈狂放的探戈舞、优雅翩翩的民族舞、灵活稳健的红歌舞、活泼俏皮的恰恰舞、激情四射的伦巴舞等轮番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的视觉冲击,舞者默契的配合赢得了如雷般的掌声和接连不断的尖叫与欢呼,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将现场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工商管理一班代表队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图为一等奖颁奖现场


商学院交谊舞大赛自2009年开始,每3年一届,已持续举办了4届,致力于将体育、美育融入学院文化建设之中,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学院培养职业经理人贡献青春力量。作为学院文化特色的品牌赛事,此次交谊舞大赛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以舞溯史,鼓励青年学生以强健体魄筑牢坚定思想,以青春舞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审核责任人:李启贵)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