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视频工作暨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进会

作者:肖宪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02-13  点击:

本网讯(肖宪平)2月11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育工作视频会议,重点诊断了研究生院牵头申报的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相关材料。副校长方东辉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蒋辉主持。


图为视频会议现场


方东辉代表学校对研究生院假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特别是对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研究生教学成果申报材料一一提出了修改意见,重点强调了教学成果聚焦主题、凝练问题、理念创新、机制创新、引领示范、典型成效等方面内容。


蒋辉对寒假期间研究生教育工作作了简要介绍,强调了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对于提升学校研究生教育的综合竞争力、争取办学资源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并对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的申报材料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研究生院副院长廖文虎、肖宪平分别对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材料提出各自的看法和建设性意见。


最后,蒋辉对学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安全及教职工返校工作作了部署。


(审核责任人:肖宪平)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