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校驻村工作队组织迎接党的二十大集中学习

作者:李明伟  来源:   时间:2022-09-2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李明伟)9月22日,我校驻永顺县润雅乡五官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队组织村支两委和润雅乡下村干部集中学习讨论交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这次学习的主题是回顾、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十年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在各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展望二十大召开将擘画的新蓝图。


为取得更好学习效果,提升认识,驻村工作队专门选辑、编印了《五官村党建工作学习资料专辑之一——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十年成就回顾与总结》,分发给每个参加集中学习的村支两委成员和润雅乡下村干部。大家围绕学习资料中选编的十年发展成就主题报道和专文,结合五官村脱贫后的变化,畅所欲言,氛围热烈。


图为集中学习现场


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李端生作总结,肯定了这次集中学习交流的意义,希望大家以学习为动力,结合各自工作做出更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据悉,工作队已计划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时和会后的精神学习、贯彻中,将选辑和编印后续专题学习资料,分发给干部、党员和各小组片区。


(审核责任人:李端生)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