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师生党员在行动: 隔离不隔情 送餐暖人心

作者:魏浓 陈章莲  来源:   时间:2022-09-2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魏浓 陈章莲)近日,化学化工学院2022级部分新生应疫情防控要求隔离在宿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部署,学院40余名师生党员主动承担起爱心送餐的后勤工作,以实际行动把“为人民服务”落到实处。


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携手合作,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消杀工作,并采用无接触式送餐,确保一日三餐准时准点送到,让新生感受到“隔离不隔爱”。送餐过程中,学生党员细心地记录每一位新生的用餐喜好,不仅做到荤素搭配、营养均衡、菜品多样化,还做到满足男生的食量需求,尊重每一位少数民族学生的饮食风俗。


图为学生党员送餐现场


图为2022级新生辅导员刘卫等餐现场


学院开展党员“一对一”服务,尤其是对被隔离新生进行思想上的引导和心理上的安抚。虽然此次“隔离”事发突然,但是学院部署迅速,党员服务精准,同学们反映良好,纷纷表示“被老师和学长学姐投喂,很幸福、很感动”。


(审核责任人:吴志祥)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