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姜博雅 梁英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姜博雅 梁英)11月5日上午,由我校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协会和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义务维修志愿服务活动在砂子坳校区老体育馆前坪举行。

 

图为志愿者合影


此次活动主要为全校师生及家属提供志愿维修服务。维修物品包括常用电器,如电风扇、吹风机、小功率热水壶、收音机以及小功率电暖设备。在志愿维修点现场,身着黄色志愿服的志愿者们耐心地回答前来寻求维修帮助的每位师生,并通过与团队成员协作探讨的方式,利用所学专业知识解决每个维修难题。老式台钟、电饭锅、手表……各类电器在志愿者们的手中变废为宝,千奇百怪的问题在同学们的不断探索下逐个破解。




图为志愿者工作现场


作为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之一,来自2021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班祖丽凯麦尔·希尔艾力表示,本次活动一方面是为了回馈知识,用所学专业来帮助同学与老师;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实践来巩固知识,锻炼动手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为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协会每学期定期举行的特色活动。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弘扬并践行了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雷锋精神”,推动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发展,鼓励广大师生在实践中运用专业知识,在服务中寻找自我价值。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