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

作者:戴甜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戴甜)为提高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质量,11月8日下午,在音乐舞蹈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科研管理处杨帆副处长及部分专家受邀参会,会议由副院长乐之乐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元、李开沛教授、副院长肖笛、副书记周礼及部分教师参加。



首先,杨帆副处长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建议选题一定要围绕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国家的战略需求,将服务地方与自己的学科专业紧密结合,将科研与教学紧密结合,将科学研究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同时,提出具有副教授职称或以上教师、青年教师和博士,应报尽报,多报多写,才能提质中标。


本次指导会为学院国家社会项目申报及以后的科学研究提供了研究的方向,部分拟申报项目的老师结合前期研究简单扼要地从选题依据、研究基础等方面进行阐述,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从选题范围、写作规范、研究对象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提出申报建议,与会人员均表示受益匪浅,极大地增强了青年教师学术研究的信心和积极性。


(审核责任人:乐之乐)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