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月汇报活动

作者:冀宗妍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2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冀宗妍)为落实上级有关党员发展工作的整改要求,进一步规范与落实党员发展的具体程序,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2022年11月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了一次入党积极分子月汇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柴绪亮主持本次活动,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图为汇报活动现场


会上,先后有20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了近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还报告了各自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打算。刘思宇同学结合自身实际浅谈了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她指出,“自我革命”是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强大支撑,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和极大优势。而在新时代,“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则显尤为重要。闫艺滋同学谈到,在新时代,“躺平”与“摆烂”成为了热点话题,我们青年一代绝不能做躺平与摆烂的机器,而要不畏艰险、砥砺前行,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面对田玲玲同学对于考研、考教师资格证、考英语六级三者之间如何达到平衡存在的问题,何佳宇同学认为,要学会把握当下的主要问题、主要矛盾,将考研放在首位,认真复习,而英语六级作为与考研英语难度相当的考试,自然也能够顺利通过。很多问题经过一番解答,同学们顿时豁然开朗。大家相互研讨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最后,柴绪亮以学院党委书记、入党积极分子联系人的双重身份进行了总结。他认为此次入党积极分子月汇报活动是落实党员发展工作的一次有意尝试,压实了具体细节,弥补了不足,非常具有意义,今后学院要持续开展类似活动;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不断从思想上与实践中锻造自己,以自身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精神,结合实际不断走深走实,促进自身发展,打造学院品牌。


(审核责任人:柴绪亮)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