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张家界校区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倩 代微 施晓雯 陈林毓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2-02  点击:

本网讯(刘倩 代微 施晓雯 陈林毓)11月20日,由张家界校区篮球协会主办的2022年“迎新杯”篮球赛于校区灯光篮球场圆满结束。


比赛历时近两周,校区共计14支队伍、216名队员参加比赛,各学院参赛队伍分为男、女篮球队两组,按赛制进行小组晋级赛,最后角逐出两支决赛队伍。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男女团体冠军分别由美术学院和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分别由外国语学院和旅游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季军分别由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和美术学院代表队获得。女子组、男子组MVP分别由外国语学院罗芳、美术学院张宏鑫获得。“三分王”称号由外国语学院姚敦贵、美术学院蒋德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晟荣斩获。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进取拼搏的青春风采,更体现出球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友谊。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