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张家界校区国漫文化展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刘倩 刘帅君 陈林毓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2-11-29  点击:

本网讯(刘倩 刘帅君 陈林毓)11月20日,张家界校区在学生食堂前坪举办了2022年国漫文化展活动。


活动伊始,器乐演奏《兰亭序》迅速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侠》《燕无歇》《九九八十一》等歌舞表演,同学们唱出了国韵风采,舞出了国潮魅力。《霓裳汉服秀》节目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演员们身穿各式各样的汉服款款而行,展示出中华五千年文化的无穷魅力。此次活动现场还设有绘画涂鸦区、集章兑换奖励区、飞花令小游戏区和留言板区四个展示区域。


此次国漫展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有利于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