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张家界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当先锋”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炼 杨艳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1-05  点击:

本网讯(刘炼 杨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广大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近日,张家界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党支部赴张家界市烈士陵园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踔厉奋发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现场授课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党支部书记王文广以“学习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进行现场授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大会主题、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等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学习,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知识竞赛以二十大报告、党史、党章等为主要内容,党支部成员分为两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随机抽取题目和分值进行答题。大家认真准备、积极应答,齐心协力、互相补充,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支部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践行党的宗旨,担当时代使命,坚守教育情怀,今后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审核责任人:王文广)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