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活动

作者:田丽娜 贺紫凤 凌佳欣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1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田丽娜 贺紫凤 凌佳欣)为帮助大学生了解维权知识,提高消费维权的关注度,在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3月11日至15日,我校校学生会开展了2023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活动。


3月11日到13日期间,校学生会权益维护部借助权益站分享了消费者权益维护案例,对活动进行预热。再通过校公共平台分享身边消费者权益受到侵犯的典型案例,用实例警醒大学生提高消费者维权意识。3月13日,以校广播站为平台宣传消费者权益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消费者权益的了解。3月15日,通过权益站空间进行权益维护宣传,并且号召师生观看央视3.15晚会,旨在增进其对消费者维权时事的了解。


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活动不仅有助于进一步树立大学生维权意识,增强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同时有助于在校园营造良好的消费维权氛围,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