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泳兴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16  点击:

本网讯(王泳兴)3月15日,商学院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到会指导,商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宋洁、丁建军、胡锦湘、龙海军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宋洁从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重点围绕规定的六个方面,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方面,同时对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等内容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她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其本人也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随后,丁建军、胡锦湘、龙海军等依次作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开展了相互批评。


冷志明在点评时,用“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具体、原因分析深入、整改措施有效”高度评价商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把问题说透、把思想说通、把改进说实”,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冷志明从“怎么看、怎么想、怎么做”等三个方面对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客观研判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科学谋划学院党政工作,整体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同时对商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强化重点工作,补齐各项工作短板;进一步强化干事创业激情,提振全院师生的精气神。


宋洁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对于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师生对于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一定认真研究,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一体推进整改落实。同时,一定不折不扣地认真落实冷志明副校长对于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的要求和对学院工作提出的希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65周年校庆。


(审核责任人:宋洁)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