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创业教育教研室赴张家界校区开展听课研讨活动

作者:丁玉兰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1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丁玉兰)为提高创业基础课程教学质量,加强两校区的交流,3月11日,创业教育教研室赴张家界校区开展《创业基础教》听课研讨活动。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高静波、就业创业专家指导团副团长徐晓慧以及两校区教研室授课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依照活动安排,分别听取了郑惠杰、唐剑、邹令三位老师的《创业基础》课程。老师们根据课程教学需要,运用小组讨论法、讲授法、案例分析法等教学方法,结合多媒体教学技术,积极融入课程思政元素,认真组织课堂教学,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课程结束后,老师们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授课方式与技巧、教态与语言、师生互动、课程思政融入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和交流。本次听课研讨活动,对我校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


(审核责任人:高静波)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