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组织、宣传、统战、离退处、工会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浣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17  点击:

本网讯(浣竹)3月16日下午,组织、宣传、统战、离退处、工会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凤凰楼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绯到会指导,四个职能部门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罗惠缙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前,王绯就如何开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真剖析;二是要真反思;三要真整改。


会上,罗惠缙、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红梅、离退处处长朱福军、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洪雄分别代表各自职能部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领导班子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围绕“六个带头”进行了对照检查,指出班子在“六个方面”存在的不足,并从问题根源进行分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绯用“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八个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同时指出在材料规范、问题表述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是强化宗旨意识,扎实办好师生当中的民生实事;三是强化整改落实,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四是强化制度建设,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教育常态长效。


四个职能部门主要领导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成果,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认真整改,进一步推动工作。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