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习贯彻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作者:简宇轩 田森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2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简宇轩 田森)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扎实推进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3月24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潇月给支部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图为活动现场


张潇月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议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讲解。张潇月提到,支部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实际,深刻把握,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二十大主题,明确我们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实现什么样的目标,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学以致用。


最后,张潇月表示,支部每位党员都要切实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各项任务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自身实际结合起来,加强理论修养,不断自我革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此次主题党课的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思想自觉、学习自觉、行动自觉的内生动力,有效筑牢了支部的思想阵地。


(审核责任人:吴志祥)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