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我校机关第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成功召开

作者:浣竹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3-03-3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浣竹)3月29日下午,中共吉首大学第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砂子坳校区思政园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出席大会,机关第一党总支52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上图为大会现场


廖浩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围绕切实加强党组织建设、全面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围绕中心工作做贡献等方面,全面回顾了机关第一党总支过去六年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大会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执行,本次换届选举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按姓氏笔画排序)王锋、石红梅、苏飞、苏卫平、杨龙斌、张宝娣、胡罡等7名新一届总支委员。随后,新一届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委员分工。石红梅同志当选总支书记,胡罡、苏飞同志当选总支副书记。


图为投票现场


根据学校党委委员指导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安排,本次机关第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是在校党委书记廖志坤的具体指导下,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组织选举,确保了换届选举工作规范、有序。


(终审:党委宣传部)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