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旧版新闻网
首页 -> 院部传真 -> 正文

张家界校区开展防电诈防盗主题班会

作者:王鑫喜 李乐雯  来源:本站原创   时间:2024-03-0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鑫喜 李乐雯)为增强广大学生的防电信诈骗及防盗意识,3月1日至7日,张家界校区教学科研与学生事务中心联合后勤与安全事务中心组织校区各学院开展了防电诈防盗主题班会。



活动现场


校区各学院高度重视,采取PPT宣讲、观看视频以及案例分析等多样化方式展开。辅导员、班主任带领学生认真学习防电诈和防盗安全知识,并结合校区去年发生的电信诈骗和盗窃案件对同学们进行了警示宣传教育,此外还从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意识、提高识别网络诈骗能力与强化个人和集体的防盗意识与能力三个方面,帮助学生了解掌握防电诈和防盗方法。班会结束后,全班同学签订《防电诈防盗承诺书》。


通过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防电信诈骗和防盗的意识,加大了学生强化安全管理的自我教育力度。今后,校区将持续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及防盗的安全教育,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审核责任人:谈宗凡)

视频吉大更多>>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吉首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闻热线:0743-8677808   E-mail:jsunews@163.com